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ALL嘉】If You Do (1)

*新人第一次投稿,在大大不产粮的时候我只能自给自足,希望有人看,希望有小心心啦。

*私设多,请勿掐

*没有宜嘉没有宜嘉没有宜嘉,重要的事说三遍噢

*没有分裂搞七的意思,我也是鸟宝宝都是一家人

*请大家欢乐看文,图君一笑足矣

以上

我也曾经想过,如果给我一个机会,我会不会选择回到2014,2015,2016,2017,2018,但我又想了想,我现在身处2019,2020的我是不是也曾经怀念过现在。所以我最终的答案还是不会,我还是选择活在现在,活在当下。已经改变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我也没有力气去让它随着我的心意发展,无论是物,还是人。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时间过得可真的是快啊,”王嘉尔这么感叹道。

  “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不见了,你的中文变得这么好,都会用这么高级的成语了,”白敬亭笑着说,眼角的泪痣依旧吸引着人的目光。

王嘉尔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杯子轻轻抿了一口,对对面的白敬亭说:“人总是会成长的,我也不例外。”

  “但你的成长速度让我心疼”白敬亭注视着他“我之前和你说过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王嘉尔慢慢放下了手中的玻璃杯“我会考虑的”他笑着说,看着对方的眼神很真诚“我这次会认真考虑的。”

  白敬亭看到他的眼神楞了一下,随即也笑了:“终于有一次你可以把我的话听进去了,你哥我很欣慰,我们家嘉尔终于长大了。”说着还伸出手摸了摸王嘉尔的头。

  王嘉尔享受的眯了眯眼睛,将一腔苦涩的真实情绪都藏进眼里,不让白敬亭察觉。

  “不过......”白敬亭将手收回来,默默看着王嘉尔,却不继续往下说。

  “怎么了?”王嘉尔不解的睁开眼睛,用撒娇的语气说“怎么突然又不开心啦?我不是有听你的话嘛。”

白敬亭叹了口气:“嘉嘉,你要知道,我最终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解约,而是想让你真正的开心起来。”他低头喝了口咖啡,“不放奶不放糖的黑咖啡永远都是这么苦,这是不随着人而改变的事实。”

  王嘉尔僵了一下,苦笑着说:“不愧是小白哥,还是这么了解我,”他掩饰性的揉揉鼻子,并不知道紧张时喜欢转戒指的小习惯已经出卖了自己的真实情绪。

一时无言。白敬亭并不着急,他知道王嘉尔这次会说些什么。果不其然,静了几分钟,王嘉尔开口道“韩国那边,我已经和jype谈过了,虽然平时他们待我不怎么样,但是jyp哥哥还是很疼我的,加上这次属于正常的解约,他们已经在准备公关了。我....现在只要找个机会把这件事告诉其他成员就可以了。虽然我也知道,有些人对于这件事已经不在乎了...”王嘉尔的声音越来越小,语气里的哽咽听的白敬亭很不是滋味。他伸出手握住了王嘉尔紧握的拳头,安抚性的揉了揉。

  “这很好”白敬亭开口,“嘉嘉,你抬起头看着我。”王嘉尔听到慢慢抬起了头看着白敬亭。白敬亭注视着他通红的双眼,道:“嘉嘉,事情走到这一步从来不是你的错,这一点你要记住。我对你们团体来说是个外人,但这一点是你们团体里的几个人也认同的不是吗?这不是安慰不是偏向,这是事实。所以你不必将自己困在错误的认知里惩罚自己,这样会让心疼你的人,想拯救你的人不知所措。你就是你,你一直都做得很好。现在这个结果,无论对谁,都是最优结果。你想一想你的音乐梦想,你现在终于可以放手去追求了,不是吗?”

  王嘉尔没有开口,他紧紧地咬住嘴唇,双眼通红蓄满了泪水。他转头将泪水一擦,声音沙哑“你说的对,这些年我有时候真的感觉很累很累”他这次真心实意的笑了出来,“我现在放自己自由了,我自由了。”小括弧又显现了出来。他向白敬亭举起了杯子:“敬我的重生。”

  “敬王者王嘉尔时代的来临。”

  2019年,韩国男子团体GOT7中国成员Jackson正式与JYP公司解约,本人表示随后会专心于国内的音乐事业。JYP公司也表示对Jackson之后事业的祝福。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