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ALL嘉】If You Do(2)

*全章活在对话里的嘉嘉

*剧情拖沓预警,特别拖的那种

*求留言评论,建议意见都阔以


“你说什么?!”林在范一把抓住了朴珍荣的衣领“你再给我说一遍!”

崔荣宰和BamBam见状赶紧上前将林在范的手掰开甩到一边,崔荣宰抱住了林在范的腰将他往后拉,大喊道“在范哥你冷静一点!你打珍荣哥干什么!”

BamBam将珍荣也拉到一边。剩下的段宜恩和金有谦也注视着朴珍荣,没有人开口,只有林在范喘息的声音,空气仿佛静止了一般。

崔荣宰看不下去这焦灼的气氛,开口道:“在范哥,就像是珍荣哥说的,Jackson哥解约了,以后都回中国发展。公司过段时间会选拔新的人和我们一起组成新的GOT7...”没说完的话直接被林在范打断“什么狗屁新的GOT7!他王嘉尔不准走!”林在范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他走到一边用力的踹了一脚墙壁,吼道“我作为队长居然不知道这件事!我还没有同意,他王嘉尔怎么能走!”

朴珍荣听到林在范的话默默的冷笑一声:“队长大人,你以为你是谁?杰森和公司已经达成了决议的事,你有什么权利不同意。至于知情权,这也是杰森自己决定的,”朴珍荣看到林在范朝自己看过来的眼神里藏着愤怒与丝丝悲伤,抬起下巴对他笑了笑,继续道“为什么我,荣宰和BamBam就知道呢?”朴珍荣说道这里停了一下,眼神从林在范,金有谦的身上划过,最后停在了段宜恩身上“这不是要问你们自己吗?你们,不就是将杰森逼走的凶手吗?”

也许是朴珍荣的眼神太冰冷,段宜恩失去了和他对视的勇气,默默低下了头。朴珍荣不屑的冷哼一声,低声骂了句“懦夫”,转头说“荣宰,bam,该说的话都说完了,我们走吧。”随即没有留恋的离开了属于GOT7的练习室。

崔荣宰闻言走到跟着朴珍荣走到门口,他推开门的手犹豫了一下,回头想对屋子里的人说些什么,但最终什么的都没有说的离开了。BamBam却是像朴珍荣一样,用目光扫视着剩下的三个人,语气里能结出冰碴:“你们就是Jack身边的恶魔,是你们让Jack离开了,”最后一句话是冲着段宜恩说的“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说罢,头也不回的摔门离开。

屋子里的气氛一时降到了冰点。林在范蹲在地上抓着头发,,时不时发出愤怒的低吼,一腔怒火无处发泄。他不明白这一切怎么突然就变了,GOT7怎么突然就要变了。

林在范突然站起身来,动静吓了段宜恩一跳。看到林在范怒气冲冲打算出去的样子,他赶紧跑过去拉住林在范“在范,你要去哪儿!”

林在范道:“我要去找公司谈一谈,这事情不能就这样结束。”

“够了在范哥,”一直沉默坐在一角的金有谦冲着林在范开了口,“我们都知道,这纯粹是无用功,不是吗?”金有谦捏了捏鼻梁,“说到底,这还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和公司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杰森哥想留下来,他早就续约了”他又叹了口气,搓了把脸继续说“如果是这样,就放他走吧。我们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吗?”

林在范听到沉默了一瞬,他红着眼眶吼道:“无论怎么样,我都不许,不许他王嘉尔离开!”说完气势汹汹的离开了练习室。

金有谦看了一眼在旁边一句话不说的段宜恩,苦笑一声:“我这也是算,自作自受了,”他仰天叹了口气,抓了抓头发“我们都好自为之吧。”他抓起旁边的外套起身,只留下了段宜恩一个人。

段宜恩慢慢蹲坐在地上,面对空荡荡的练习室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我是不是,真的不该这么对你。可是...”他呜咽着,靠在墙上似笑非笑,似哭非哭:“谁让我爱着林在范...我只能对不起你了啊...王嘉尔。”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