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ALL嘉】If You Do(3)

*短小君又上线了

*十分钟也憋不出一个字好痛苦😭


距离上次已经有三年多了的假期

我们来到了夏威夷🙏

和好朋友一起度过非常开心😊

放下了工作,我正在全心全意享受着

希望大家也可以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不要累着自己

注意身体健康噢

爱你们的嘉嘉❤


发完这条微博,王嘉尔不去管评论里的内容,关掉了手机将它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自己带上墨镜,舒服地躺在沙滩椅上,枕着胳膊晃着脚,悠闲的欣赏着眼前的蓝天,大海,时不时啜一口旁边沙滩桌上放着的饮料。

“你看看你,过的是什么神仙日子啊”旁边传来一道调笑的声音,王嘉尔循声望去,看到来人的一瞬间小括弧就显现了出来:“珍荣你终于回来啦!我还以为你迷失在大海里了呐。”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笑的褶子都出来了:“我们森尼还在岸上等着我,我怎么舍得弃你而去呢。”他走到王嘉尔面前,宠溺的捏了捏王嘉尔的脸。

看到朴珍荣坐在了自己对面,王嘉尔忙把放在自己椅子上浴巾递给了朴珍荣“快擦一擦身上的水,头发都湿漉漉的。”

“不行啊,我好累啊,刚刚冲浪完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呢。”

看着朴珍荣耍赖似的躺在沙滩椅上闭着眼一动不动,王嘉尔笑出了声。“知道了朴大少爷,小的伺候你还不行嘛。”王嘉尔拿着浴巾走到朴珍荣身后,用手上的浴巾轻轻的擦拭着。

“怎么样,这个力度还可以吧?”

“嗯不错,继续。”朴珍荣眯着眼睛很是享受。

不知道是谁先说的,好看的人旁边还是好看的人。两个二十五岁的成年人,在放松小憩打闹的时候还是这么有少年感,像是回到了他们刚刚出道的时候,身上没有尘世的烟火气,只有纯粹的灵魂。

“珍荣啊,你这次打算什么时候回去”王嘉尔状似不经意的问。

朴珍荣慢慢睁开了眼睛:“我一直陪着你,你玩到什么时候我陪你到什么时候。”

朴珍荣琥珀色的眼睛注视着王嘉尔,里面盛满了深情。在这种眼神攻势下王嘉尔慢慢红了脸,他假装不经意大声喊道:“珍荣你又来这一招,这是犯规!我在和你说正经的!”

“好了不闹了,”朴珍荣起身,“你走之后公司在做行程安排,准备选拔新的孩子加入。我没打算接剧,就跑来找你了,大概还能再休息两三天吧,之后再不回去怕是要被经纪人大哥打一顿。”

两个人相视而笑。王嘉尔沉默了一会儿,“那他们是什么打算。”

“他们,”朴珍荣笑了笑,“BamBam去泰国了,荣宰最近接了几部剧的ost,正在准备当中。”

“我们水獭2020年要开始大发了啊。”王嘉尔又笑出了小括弧。

“金有谦和林在范在准备下一次jus2的回归...段宜恩现在暂时没有安排,只是经常开直播露脸而已。”

“朴狗你干嘛这么看着我,”王嘉尔看到朴珍荣担心的眼神心里暖了暖,“都过去了不是吗?我现在已经不会因为这些人而难过了,我知道你一直陪着我啊。”

朴珍荣安抚的摸了摸王嘉尔的后颈“我一直都知道,我们森尼是最坚强的啊。”

王嘉尔躺在朴珍荣的怀里,放松的闭着眼睛。

原来,与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感觉,是这么舒服。原来之前的经历,都只是我最终遇到他的考验罢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