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ALL嘉】coco的小课堂(1)

*睡前码出来小甜饼

*重点是小,甜饼

*希望可爱你一下,有个好梦~


嗨大家好,我叫coco,是一只漂亮的马耳济斯犬。

但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不是有多少只小公狗想要和我在一起的事,而是关于我主人们的故事。

没错,我有七个主人,他们一个比一个帅气,这可不是我吹嘘的噢。他们是一个出道了两年的男子团体组合,用韩国语来说,叫做爱豆。

但这个也不是很重要啦,关键是他们七个之间真的很复杂。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根据我很长时间的观察,我发现除了王杰森之外的人,好像都喜欢王杰森诶。

这也不能怪他们啦,王杰森实在是太有魅力了!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他的国家中国,甚至在一些欧美国家,王杰森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结识很多的朋友。

这也和我这个主人的性格有关系。他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有我~coco真的很喜欢他哟。

关于其他六个人对杰森的感情,coco我作为和他们朝夕相处的狗狗,十分有发言权,就拿我生命中的一天来举例子吧。

早晨七点,我从睡梦中醒来,看到里兜主人已经在做饭了。不对,今天是他负责做饭的日子吗?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王杰森吧。也许他们换了值日,谁知道呢。

七点半的时候,成员们陆陆续续都起床啦,只有王杰森没有出现。

“杰森哥呢?”

“森尼昨天跑行程回来的太晚了,让他多睡一会儿吧。”

“有谦别担心,我们先吃,饭已经给杰森留出来了。”

“嗯嗯。”


成员们吃完饭后都各自去做自己的事,主人们下午有个团体行程,现在正在准备之中。

上午十点,我终于看到王杰森啦。

他打着哈欠出了房间,边伸着懒腰边向我走过来,我还看到了他的腹肌!害羞⁄(⁄ ⁄•⁄ω⁄•⁄ ⁄)⁄

“coco公主啊~”他过来抱了抱我,又给我顺了顺毛。

“看看厨房有没有吃的....啊,芝士拉面!在范哥脆骨!”

如果这句话被里兜听到,估计又笑的见牙不见眼了叭。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