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猪尔】心脏狙击(上)

*昨天熬夜码出来的珍荣生日贺文,我们屁桃荣🍑生日快乐!

*短小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粗长了一把,实名感谢 @·阿榮

*有些地方也许不合理,请纠正但别太较真,谢谢体谅

*求评论,来和我交流关于这篇文的感想叭

  王嘉尔刚从篮球场回来,他将篮球夹在手臂下,大大咧咧的用另一只手掀起球衣擦着脸上的汗。

  “嘿嘉尔,”王嘉尔刚走到自己位置上坐下,崔荣宰就跑过来,“我问你件事。”

  “啥事,问”王嘉尔在桌洞里翻找着什么。“卧槽老子的卫生纸哪里去了,真是奇了怪了。”

  旁边本来趴在桌子上的朴珍荣听到声音抬起头来:“应该在你书包里吧,今天没见到你打开书包。”

  王嘉尔在桌子下面一把拽起自己的书包:“我去还真的是,谢了啊珍荣。”一边擦汗还一边对朴珍荣发送了一个wink。

  朴珍荣看见之后白了王嘉尔一眼趴了回去。

  崔荣宰在旁边站了半天,看王嘉尔什么事都干完了才神神秘秘的凑到王嘉尔耳边低声道:“听说在范哥谈恋爱了?”

  “......”王嘉尔用看傻子的眼神儿瞥了崔荣宰一眼:“乖崽,没事多去学习啊,少听这些一听就是骗傻子的话,会让人智商降低的。”

  “我本来也不相信,这不是传的有声有色,还有目击者增加了可信度嘛”崔荣宰看到王嘉尔的眼神啪啪啪拍打了王嘉尔好几下。“我就说林在范怎么可能谈恋爱,除非铁树开花河水倒流。”

  王嘉尔愣了一下:“怎么说话呢你!小心我告诉他啊。”

  “我错了哥,今天中午还一起吃饭啊,我请你吃鸡腿。”

  王嘉尔笑出两个小括弧“就这么说定了,小怂货。”

  王嘉尔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周末闲的没事干还是照常给林在范打电话。

  “喂————林在范林在范林在范,还是老地方约不约。”虽然应该是问句但用的是肯定的口气。

  林在范一听这黏黏糊糊的声音就知道是王嘉尔,但这次他注定要失望了。“没大没小,叫哥”林在范听到这个声音反射性的就会心情好,他笑着说:“今天不行,明天吧。”说完看了一眼身边的女生,示意自己马上就好。看着女生点点头走到了一边,他接着说:“不行不能告诉你原因,明天中午11点你家楼下,哥要给你一个惊喜,好了挂了啊。”

  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王嘉尔不自觉撇了撇嘴,“林在范这个傻逼搞什么。”王嘉尔把手机扔到一边在床上滚了一圈,“无聊啊无聊。”

  正在王嘉尔闲的发霉的时候,听到外面妈妈的声音:“嘉嘉快出来,珍荣来找你玩了。”

  王嘉尔一个鲤鱼打挺起身,一把拉开房门,正看到在门口换鞋的珍荣:“啊!珍荣你怎么来了。”

  朴珍荣单手接住扑过来的王嘉尔:“今天奥数班老师请假,闲的没事我就过来了。”

  王嘉尔黏在朴珍荣身上搂着他的脖子:“嘿你来的可真是时候,我在家快无聊死了,林在范今天居然有事,真难得。”

  “我今天没事,不难得吗?”朴珍荣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一会儿想去哪里?”

  “我今天想和林在范去网吧打游戏来着.....”话没说完就被朴珍荣打断了:“游戏没什么好玩的,不如我带你去个地方,你肯定会喜欢。”

  朴珍荣说的一脸笃定,勾起了王嘉尔的好奇心:“好啊好啊,不好玩唯你是问。”

  朴珍荣拍拍王嘉尔的屁股:“快去换衣服,我们现在就出发。”

  看着王嘉尔兴致冲冲的跑进房间换衣服,朴珍荣碰到王嘉尔屁股的手指慢慢摩挲了两下,又将手放到了口袋里。

  朴珍荣走到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王嘉尔母亲旁边:"好巧阿姨,我妈妈最近也在看这个电视剧。"

  王嘉尔从房间里出来,看着相谈甚欢的朴珍荣和自己妈妈有点儿吃醋。"妈咪,你们在聊什么?"

  "哎呀嘎嘎,珍荣和我有好多共同语言呢。"王妈妈捂着嘴笑的很开心。朴珍荣的褶子也眯了出来,他笑着向王嘉尔挥了挥手,起身走到王嘉尔身边:"那阿姨,我们就先出门了。"

  王妈妈起身:"珍荣啊,嘉嘉和你在一起我很放心呢,以后要多来玩啊。"

  "一定的阿姨,今天和您聊天我也很开心,"朴珍荣等王嘉尔穿好鞋子,"那我们就先出门了,回头会再来拜访您的。"

  两人出了门,王嘉尔朝着朴珍荣撇嘴。

  朴珍荣转过头:"干嘛撇嘴?"

  "那你干嘛和我妈咪聊的这么开心。"王嘉尔想了想:“算了不和你计较了,我们到底要去哪儿?”

  朴珍荣带着王嘉尔走到小区门口拦了一辆出租,把他塞上车“到了你就知道了。”

  王嘉尔笑着说:“我怎么有一种被拐卖的感觉。朴珍荣你不会是个隐藏的人贩子吧。”

  朴珍荣听到话并没有如王嘉尔意想一样笑着回答他的调侃,而是用一种王嘉尔从来没看过的阴鸷的眼神看向他,慢慢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我只是想把你关在一个只有我能见到的地方罢了。”看到王嘉尔明显被吓到的表情,朴珍荣哈哈大笑,脸上的褶子十分明显:“被我吓到了吧。”

  王嘉尔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一把,恼羞成怒的吼道:“朴珍荣你敢耍我,你这个演技怎么不去竞争金马奖男主!”朴珍荣只是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在两人的吵吵闹闹中,车停下了。朴珍荣付完钱拉着一脸不情愿的王嘉尔下了车。

  王嘉尔抬起头,发现面前是一家酒吧。“哇去,没想到平时一本正经的好学生朴珍荣同学也会来酒吧啊。”

  看着王嘉尔揶揄的眼神,朴珍荣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进去看看吗?”

  “切,我可还是高三的学生啊,怎么能进酒吧?”王嘉尔嘴里这么说的,脚却不停的朝酒吧里走去。

  朴珍荣跟在王嘉尔后面,看到前面本来匆忙的脚步停下了,他默默笑了一下,走到王嘉尔面前:“怎么样?喜欢吗?”

  王嘉尔看着面前的画面愣住了。酒吧内部装修的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整体是以hiphop文化为基调的。墙上和地上大片的彩绘涂鸦都是关于hiphop,各种色彩和各种文字汇杂在一起有种奇特的美感。空间比外面看上去要大得多,分了上下两层,最吸引王嘉尔的就是一层显眼的打碟台。因为现在是白天,酒吧还没有开始营业,酒吧里除了他们根本没有客人,只有服务生在擦拭杯子。见到有两个闯入者本打算上前,走近了几步却又退了回去,全程的动作都没让两人发觉。

  王嘉尔太喜欢这个酒吧的氛围了,但粗神经如他也在惊喜过后意识到了这个酒吧还没有到营业时间,他拉了一下身旁朴珍荣的袖子,凑到他耳边说道:“珍荣啊,这个酒吧好像还没营业诶,我们是不是不该进来。”

  朴珍荣低声笑了一下:“好像是啊,嘉尔你不说我还没有意识到,要不我们先出去吧?”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转头退了出去。

  “呼——珍荣啊你好厉害。”王嘉尔走出酒吧的同时扑到了朴珍荣的身上“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宝藏地方的?”

  朴珍荣抱着身上的大型挂件:“上次走到这附近有人给我发了传单啊,我知道你喜欢hiphop的风格就留意了一下。”

  “哇我要感动哭了好吗?”王嘉尔假装抹了两下皇帝的眼泪“哥真的没白疼你啊,就冲你这么想着我我就原谅你耍我的事啦。”

  “那我就先谢谢你了。”朴珍荣体谅王嘉尔不好意思说出的话,就顺水推舟给了王嘉尔一个台阶下“以后来这个酒吧要叫着我,不能自己一个人偷偷来啊。”

  王嘉尔使劲点点头:“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地方嘛,我连林在范都不会带来的。”

  两个人沿着路边慢慢走着,凉风吹到身上让人身心舒畅,王嘉尔时不时踢一脚碍路的小石子,犹豫着开了口:“珍荣啊,我不是和你说我喜欢林在范嘛,他说他明天要给我个惊喜哎,你说会是什么?”

  朴珍荣神色淡定:“应该是送你喜欢的礼物吧,最近不是快要到你生日了。”

  “可还有半个月呢。”

  “或许是像我一样找到了个好玩的地方带你去玩。”朴珍荣认真的替王嘉尔分析着。

  “也不是没有道理,”王嘉尔面上淡定心里笑开了花“说的我还挺期待的。”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到晚饭时间,两个人又去吃了喜欢的烤肉。王嘉尔洗漱完躺在床上回想着那个自己戳中自己点的酒吧,又想到了朴珍荣的话。

  “或许是像我一样找到了个好玩的地方带你去。”

  林在范那个死直男还会玩这一手?王嘉尔自己吐槽,但还不由得抱着一丝幻想。

  算了不想了,睡觉。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