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face strawberry

不再追前夫(文章不删)
搞到天使啦!

【猪尔】心脏狙击(下)

*随便看看,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但不要骂我。

*puppy line is real🍑💚👑

*第一次写完的长文,为自己鼓掌👏


  王嘉尔特地定了八点的闹钟,起床就开始洗漱收拾自己,喷个香水的动作夸张的像举行什么邪教仪式。

  十点五十五,发件人来自林在范:“我到了,下来。”

  王嘉尔兴致冲冲的跑出门,等电梯的时间像是过了一个小时,出电梯一眼就看到了林在范。

  等走近了,却发现林在范身后还有个女生。

  林在范看到王嘉尔愣在了自己面前,笑了起来,拉过女生给王嘉尔介绍道:“嘉嘉,这是你嫂子,怎么样漂亮吗?”

  王嘉尔死也没想到,林在范所谓的“惊喜”是要告诉自己他谈了女朋友。

  具体这一天是怎么过的王嘉尔也是模模糊糊的,仿佛记忆已经自动删除了。但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林在范趁着女生去上厕所和王嘉尔说的话他脑海中一直在萦绕。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能谈恋爱,嘉嘉你为我高兴吗?”

  “我很开心,她特别善良又很漂亮,对我很体贴。”

  “虽然我们在一起没多长时间,但我想一直和她在一起。”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我当然为你高兴在范哥。”

  “我很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女朋友。”

  “祝福你们,你们一定会长长久久的。”

  脸上虚伪的笑挂了一整天,终于到了分开的时候。林在范牵着女朋友的手慢慢离开了王嘉尔的视线,王嘉尔也转头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对不起啊珍荣,我没有遵守和你的约定,但我现在无处可去了。王嘉尔手插口袋抬头看着酒吧的招牌,苦笑了一下,没想到昨天刚知道的地方今天就派上了用场。王嘉尔放下心里的一丝犹豫走了进去,发现这个酒吧里就算是晚上的营业时间也并没有很疯魔,但确实很有气氛。他走到吧台点了酒就开始喝,也许是酒吧里借酒消愁的伤心人多得是,没有人借机来和他搭讪。

  王嘉尔不知道过了多久,但自己好像已经醉了。他感觉自己被人架了起来,之后接触到了一个温暖的身体。王嘉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自己好像在被人背着走,这熟悉的感觉......

  “珍荣?是你吗?”王嘉尔口齿不清的吐出几个字,那个人的回答他没有听到,因为实在挡不住酒精的威力昏睡了过去。

  ...妈的原来宿醉头像裂了一样疼是真的...

  王嘉尔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睁开眼脑袋慢慢清醒了过来,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天花板。原来昨天真的是珍荣,他居然把我带回家了。

  不对!王嘉尔看了眼被子下面只穿了内裤的身体,慢慢的感觉自己腰有点疼,像是用力过猛的后遗症。

  我我我我去!王嘉尔表情僵硬了。我难道睡了朴珍荣?那我也太他妈渣了。昨天刚受了挫折立马就和珍荣...那啥...他会怎么想我...可是我昨天明明认出来他是珍荣啊,我绝对没有把他当成林在范啊!

  难道珍荣喜欢我...?所以才会为了牺牲自己的身体什么的?这么想想好像也是,珍荣平时对我也太好了,他可是知道我不是直男的...

  王嘉尔完全忘了昨天从林在范那里得来的情伤,一门心思纠结他和朴珍荣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各种解决方案,慢慢想着想着还觉得朴珍荣平时的表现完全就是一个梦中情人,自己是瞎了眼才对他视而不见而去追什么林在范。

  就在王嘉尔深陷自己的脑补中无法自拔的时候,朴珍荣推开门走了进来。

  “难受吗?”朴珍荣坐在床边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刚回过神来就对上了朴珍荣的脸,他稍稍有点儿脸红:“还好啦,就是头有点儿疼,没啥大事。”王嘉尔支支吾吾开了口:“昨天...我是怎么回来的?我们,没发生什么吧?”

  朴珍荣听到这话眼低垂了下来:“你是不是不想承认昨天发生的事了?”

  王嘉尔大惊:“没有啊珍荣!你听我说,我昨天真的没有把你当成林在范,我有认出来背我的是你,所以昨天的事只是我们之间的事,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你想打我骂我都可以,你来吧。”

  王嘉尔紧闭着眼睛,过了一分钟身上都没感觉疼痛,偷偷睁开眼睛才发现朴珍荣根本没有要打他的意思,反而很开心的眯着眼睛捂着嘴巴笑着。

  朴珍荣看着面前狗狗一样湿漉漉的大眼睛偷瞄着自己,清了一下嗓子:“嘉尔你在说什么?昨天你喝醉了,正好班里同学认出你给我打了电话。你估计是空腹喝酒胃不舒服,吐了我一身。回家之后当然要给你洗澡,你不老实自己腰撞到浴缸上了,折腾死我了。怎么样,腰还疼吗?”

  王嘉尔完全僵住了。他才意识到刚刚乱脑补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不过你昨天怎么了,能和我说说吗?是不是林在范的事?”

  王嘉尔苦笑一声:“你这猜的也太准了,林在范有女朋友了。”

  “原来是这样啊,”朴珍荣摸了摸下巴,说道“那是不是说明...我有机会了?”

  “嗯?什么意思?”王嘉尔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弯。

  朴珍荣突然靠近王嘉尔的脸:“也就是说,我是不是有机会追你了?”

  “什、什么!”王嘉尔刚刚起床就受到了一天中第三次冲击,脑子宣布完全停止工作。

  “我说我喜欢你,我要追你啊小傻瓜。你答应吗?”

朴珍荣还是很有自信的笑着,但很奇特的,王嘉尔能感觉到他的一丝丝紧张。王嘉尔的心里好像有一块突然软了。“珍荣,你知道我对林在范...虽然我已经决定要放弃了,但这么多年的感情不是瞬间就能忘掉的。我不能对不起你。”

  朴珍荣听到这话也没有转头走掉:“所以啊,我说我要追你,并不是现在就和你在一起。这个请求,请你答应好吗?”

  被这么深情的眼神盯着,还是这么好看的一个人,这谁顶得住啊!王嘉尔心里疯狂os。他沉思了半晌,终于开口:“我当然同意,这是你的权利啊。原来我王嘉尔还能有一天能被别人追,我很期待。”说完,顺便附赠给朴珍荣一对甜度满满的小括弧。

  朴珍荣明显松弛下来的双肩显示了主人的轻松,他从床上起来,向王嘉尔伸出手:“那么走吧嘉嘉,先洗漱,你喜欢的早餐已经做好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我看着你,就想把你吞吃到腹中。来吧,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让我彻底的拥有你。只有这样,我才不用每天都焦虑的无法入睡,一分一秒看不到你,我就担心有别人将你占有。我快要疯了,我一定要做些什么。

  首先,我要把林在范从你心中除掉。所以我给林在范找了个“女朋友”。那其实是我找来的演员,虽然林在范是个油盐不进的混混头子,但也毕竟只是个高中生,还从来不接触女生,他会懂多少呢?果然,他陷入了所谓的“爱情”。

  其次,是崔荣宰。我假装不经意间让他听说了林在范的感情,他一定会出于好奇来问你。但你可能并不会在意。没关系,我还有下一步。

  之后,我告诉林在范的“女朋友”在周末,也就是你大概会约林在范出去的时间和林在范出去约会。不出我意料的,你打了电话。她找机会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奥数班我早就请了假,这当然是一个趁虚而入的好机会,我可不能放过。

  当然,酒吧也是我提前定好的,那是我朋友的地方。我提前告诉他们要带人进去,要不你以为白天不营业的酒吧怎么会开着门?还有,酒吧的股份我占了一点,所以我有权决定酒吧场地的设计。所以根本没有所谓的传单,这种酒吧怎么可能需要传单这种老土的宣传方式?

  之后你和我聊起了林在范。我一点儿也不意外,因为所谓林在范的惊喜是我的让他“女朋友”提议给你的,也就是我的意思啊。而我作为唯一一个知道你暗恋林在范的人,你怎么可能憋得住不对我诉说呢,尤其是在这么大的惊喜之后。不要急,我故意提高了你对明天“惊喜”的期待感,毕竟,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你被他伤透了心,这时候你一定会想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自己呆着借酒消愁,昨天的酒吧难道不是个完美的选择吗?我一直都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默默看着你,我看着你一杯接着一杯灌醉自己,我心疼但并不愤恨,我知道林在范只是你心中一个执念罢了,过了今晚,我会让你彻底忘掉他。

  在你呢喃出那句“珍荣,是你吗?”之前,我有想过彻底占有你,我不否认这是趁人之危,因为在对待关于你的事情上我本来就是个工于心计的“小人”罢了。但你认出了我,我改变了想法,因为我意识到我可能低估了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那一刻我欣喜若狂。我终于可以不用破坏你的阳光与纯真也能得到你。我明白我又能光明正大的掩饰自己了,你最好不要知道我的真实面目,我的宝贝。祝你做个好梦。


评论(12)

热度(67)